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莅汴调研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2月23日,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范朝晖率应急管理部调研组莅汴,就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重特大灾害抢险救援行动现场协调机制建设进行调研。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海峰参加活动。副市长王国庆介绍我市应急管理体系、机制建设等有关情况。

 

 

 

       范朝晖一行实地了解了开封红豹救援队党的基层建设、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配备、抢险救援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及队员选拔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红豹救援队建强队伍,再接再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朝晖听取了我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运用、防灾减灾救灾等情况,并听取了开封红豹救援队、开封蓝天救援队、开封无线电协会救援队及市应急管理局等提出的意见建议。范朝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我市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勇于创新、担当作为、思路开阔、工作扎实留下深刻印象,认为我市对重特大灾害抢险救援行动现场协调机制建设认识很深、行动迅速、举措到位。范朝晖要求,我市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机制,扩大职能部门联动范围,充分调动社会应急力量,确保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