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2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胜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摘要等。

 

       郑连成作了学习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就近期重点工作,郑连成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大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规范执法,提高综合执法水平;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全民安全知识普及,提高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群众的安全意识;要持续做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要注重规范执法流程,加强执法业务知识学习,加强执法全过程记录,培养过硬执法队伍;要持续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监管工作,严格排查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