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河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考核组莅汴考核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2月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一级巡视员姚景州率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考核组莅汴考核。副市长王国庆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汇报。

       王国庆介绍了我市2021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成效,并强调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进行专题学习,以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确保我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国庆从基层基础全面夯实、体系能力建设不断完善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