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

       1月25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董冰列席会议。

       会上,郑连成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查出了问题不足、找出了短板弱项,体现了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为整改落实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郑连成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就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严格执行市委明确的工作要求,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要坚持为民尽责。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营造清风正气。始终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党委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勇于担当创新。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应急管理各方面工作中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