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冰雪应指办召开全市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会商会议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按照全省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视频会议精神,开封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简称市冰雪应指办)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气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通管办、开封供电公司等单位召开全市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会商会议,分析研判此轮降雪带来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对我市的影响,对各项应对措施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冰雪应指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孔浩宇主持,并传达学习了省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会议精神和市长李湘豫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的要求,对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我市近期天气变化趋势,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行业应对防范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到“领导指挥到位、督导协调到位、组织实施到位、物资保障到位”。要以具体行动促落实,对各行业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精准区分,具体到点位、路段,做到领导分包、责任细化、目标明确、科学处置。要严格落实24小时全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畅通通信保障,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并每日上报工作落实情况。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