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安全汴梁行》今日开播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

       开封市首档安全生产类专栏节目《安全汴梁行》将于1月18日晚在开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每月播出2期,固定在21:45分播出。

     《安全汴梁行》是市委宣传部、市安委办、市广播电视台和开封报业集团经过精心策划,最终确定联合推出的一档专题栏目,分为报纸专栏和电视专栏两档,每月各刊播2期。报纸专栏已于1月6日进行首刊。

     《安全汴梁行》栏目主要以普及安全防护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为宗旨,并结合电视和报纸的传播方法和宣传热点,融政策性、知识性、可视性、警示性和服务性为一身,力求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安全既有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也有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更需要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和配合。本档栏目着眼于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发展需求,传播各行业部门的安全工作特色和工作职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坚持正面宣传,突出引领作用,全面、及时、准确地传递安全生产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政策、普及常识、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倡导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营造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助力开封勇作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