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12月29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燕华带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组对照方案分别深入大桥石化加油站、中石化开封第二十五加油站进行检查,并到开封市三盛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开封市中豫预应力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分别详细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台账、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事故应急演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对员工岗位风险和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测试,并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一线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开展常态化应急演练,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切实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夯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工作,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复查,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工作闭环,为企业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