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岁末年初隐患复查专项整改行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确保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切实消除企业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市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企业问题隐患整改复核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会同有关专家,深入市属以上企业,通过查验台账及实地勘验等方式对照问题隐患清单逐一进行复核,并填写《隐患整改复核情况统计表》。

       本次复核重点聚焦隐患整改过程中的整改措施,问题整改全覆盖的完成情况。截止目前已复查企业2家,复查隐患91处。要求企业一是隐患整改落实要到位,对查出的隐患做到真实解决,坚决杜绝“纸上整改、虚假整改”。二是整改措施要确保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到“药到病除”“标本兼治”。三是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做到“查出一条,整改一片”,提高企业隐患排查自检自纠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