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法会议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律素质,提高党员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12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法会议,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突发事件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法律规章。

       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执法水平,做依法行政的先锋表率,展现"应急人"形象;要进一步加强普法守法工作宣传力度,推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法懂法依法,以实际行动宣传教育广大群众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依法办事,不断提高依法治国的能力和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