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市直机关党建观摩考评组到我局观摩考评党建工作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

       12月15日,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旭鹏带队,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等18家市直单位组成的年度党建工作第一观摩考评小组对我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考评。

       观摩考评组首先对我局机关党建阵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在局四楼党建走廊,文明志愿、双联双创、防灾救灾宣传、"四送一助力"、安全知识宣讲、防灾减灾"五进"等活动照片生动地展示了我局"争先创文明"的良好风貌。

       三楼走廊,行业价值观、服务理念、管理理念、行为准则等规范制度激励着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我局坚持抓源头、抓根本、抓少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心。

       二楼走廊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格外醒目,一幅幅党员风采展照片展示了我局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用铁的纪律打造应急队伍,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的决心。

       观摩考评组随后来到二楼会议室听取汇报并翻阅资料。宣训科冯莹莹同志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介绍采取了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我局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同志的带领下,以党建促工作,取得了丰富成果。安全检查、防灾减灾宣传,文明志愿活动、城市内涝救援、黄河防汛等照片生动且震撼地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开封市应急管理事业的风采。

       汇报过后,观摩考评组对我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建知识的随机提问,被提问到的党务干部都对答如流,展示出扎实的党建工作理论基础。观摩考评组还对我局党建相关资料、笔记以及获得的荣誉奖项进行翻阅。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翻查资料,观摩考评组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局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做出了突出的工作成就,希望我局能够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封市应急管理事业创造更大的成绩。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