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接见我省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获奖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促进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郑连成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的指示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郑连成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宣传力度,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内容,依托基层应急管理网格员,结合"五进"活动,全面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