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部长10月25日在部党务会和部务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省委、市委要求,锚定“两个确保”,持续落实“四个着力”“四张牌”等重大要求,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灾后重建工作。

 

       会上,郑连成对近期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强调近期黄河中下游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已解除,各相关科室要全面排查群众受灾情况,做好冬春救助;根据气象部门研判,2021年冬季将形成“拉尼娜”事件,要提前预置物资物料,做好冬汛和凌汛的准备;要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燃气取暖等安全警示教育。

 

       最后,郑连成还表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局职工要服从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到非必要不离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