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领导率队到通许县调研乡镇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

       10月28日,副市长王国庆率队到通许县练城乡就乡镇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进行调研,并提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等参加活动。

 

 

       王国庆一行实地了解通许县练城乡应急管理办、应急管理所、应急救援队、应急物资储备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等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资金保障、工作运转等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国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通许县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成效给予肯定。王国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重视、真关心、真投入,加快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充实基层力量。尤其是要高标准推进应急管理基层站所建设,相关部门要在人员编制、办公环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专人专干,不断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应急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