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召开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10月28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召开了风险普查有关调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会上,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就家庭减灾能力调查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对当前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和整体数据质量把关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全市质检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全市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进展慢的县区要找准工作方式,加大推动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提前完成调查任务。二是严控数据质量关各县区要在确保进度的基础上,对调查工作的整体数据进行再次审核,及时纠正问题,提高数据质量,确保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核查合格。三是搞好督促协调各县区应急管理局要充分发挥普查办的协调职能,指导协调行业部门开展好工作,确保全市风险普查工作整体推进。

       据统计,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自7月份开展以来,开展了承灾体、综合减灾能力、历史灾害3大类、8个中类、25个小类,共调查了各类承灾体3833个、综合减灾能力11593个、历史灾害7140条。10月31日前各县区将完成整体数据上报,下一步将转入市级质检核查程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