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燕华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高建军书记和李湘豫市长在中共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内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化压力为动力,结合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将市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各项精神贯穿到工作中。

       会上,郑连成对近期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强调近期黄河秋汛流量大、水位高、持续时间长,目前防汛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最吃劲阶段。在做好防秋汛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办各督导组要深入县区,督导县区对企业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要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任到人,做到重患必停。要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各基层应急站所和应急劝导员、网格员开展全民冬季安全教育,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氛围,推动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