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点,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本次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取得的重要成绩和重大意义,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郑重宣示了党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市应急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在会议结束后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反对分裂。要不断学习、继承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革命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