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通报 第1期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9月1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后,各县区按照会议安排和部署,在推进本区域内的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进展。现将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组织实施情况。尉氏县、杞县、禹王台区已完成工作方案的制定和领导小组的建立。

       2.经费保障情况。通许县经费已到位,杞县、尉氏县已向本级财政申请普查经费。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要切实提高对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视程度,联络员应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地震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需求,加快落实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积极申请财政资金支持,确保工作经费的落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