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胜利、二级调研员徐爱民一行到蛮杨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给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上的工作队成员带来亲切关怀。

       走进工作队生活的水厂小院,闫胜利和徐爱民来到厨房和卧室,万分关心队员们的吃住情况,看到窗明几净、铺位规整,生活物资比较齐全,尤为欣慰。接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占豪详细汇报了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蛮杨村党支部书记杨二伟重点介绍了蛮杨村秋收、扶贫产业发展、脱贫户监测帮扶等情况。

       闫胜利说,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人才和技术,蛮杨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业和加工业。脱贫户防返贫的重心在其本身,脱贫户只有勤动脑、多动手,及时了解帮扶政策,主动搭乘帮扶“快车”,才能确保自身不返贫,才能走上更宽广的致富之路。勉励工作队要广泛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好好工作,努力解决群众所难、所急、所盼。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