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到蛮杨村开展工作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继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工作队员到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开展工作。

       疫情、雨情结束后,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华东第一时间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占豪和工作队员到蛮杨村开展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蔡庄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蛮杨村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参加轮换工作会议。

       张华东指出,蛮杨村在脱贫攻坚中高标准完成了脱贫任务,取得了预期脱贫效果,贫困户实现了提前摘帽,这些战果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安排,离不开蛮杨村领导班子的高效落实推动,离不开广大村民对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蛮杨村的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驻村工作队将尽全力帮助脱贫家庭摆脱灾情影响,确保不返贫,切实守好并巩固拓展蛮杨村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蛮杨村乡村振兴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