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开黄河防汛会商和装备车辆保障协调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目前我市黄河保持大流量、高水位运行,防洪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9月29日调研黄河防汛指示精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9月30日上午召开黄河防汛会商和装备车辆保障协调会,市应急局、气象局、河务局、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局等部门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黄河中上游气象趋势及对我市黄河防汛的影响,分析了我市黄河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对黄河防汛抢险装备、车辆和料物保障进行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扛牢部门责任。应急、交通、城管、公安在防汛抢险装备、车辆、料物等保障中担负重要职责,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装备、车辆、物料保障到位。二是要全面准备,精准准备。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河务部门要提供准确的险情信息,交通部门要准备足够运输车辆,城管部门要准备足够运送渣土的车辆,准备要精准具体,清楚车辆数量、位置、联系人及上堤路线,公安部门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保障。三是密切协同,快速行动。市应急管理局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联动,保证执行指令坚决,行动快速,抢早、抢小,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黄河安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